最近因為網路上看到有一間新的鞋子品牌 Enrich

因為它標榜著 很特別的 "三層鞋墊" 什麼是三層鞋墊引起我很大的好奇~

因為我們家的腳型都不好找鞋子,所以對鞋子很挑!

這次幫媽咪找了這雙鞋子~來介紹給大家認識

enrich 為您健康打造專用的足適鞋

 

因為碼咪的腳醫生都建議要開刀的!!!但是因為家人都希望,已不動刀為主~讓她的腳可以得到舒緩

所以鞋子我們一直很重視

媽媽的腳  

(媽咪腳的範例)

 

推薦給媽咪穿的原因是因為本身這間公司,本身就是鞋子工廠~

在台灣為很多特殊腳型的人做出專屬的鞋子~因為台灣人有台灣人的腳型大小,適合的鞋子也不同~所已發展出自己本身的品牌~

這點就很值得推廣~~~台灣人真的很棒!

這間公司有開了一間門市  我相信之後應該也會開其它門市!!!

門市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安康路28號

如果你到門市選購鞋子~~它們有受過訓練的人員會幫您量測腳!!

足壓檢測  

PS. 我自己有親自去測試過><~~真的很棒~會了解自己的腳適合什麼鞋子以及需要搭配怎樣的鞋墊!!

原來左右腳重心不同也會影響鞋子磨到的地方也不同!!

 

好來給大家看看這雙鞋子吧!

ENRICH足適鞋

外包裝很好ㄟ  感覺根本可以直接提著走!! 環保概念我喜歡

 

IMAG0991

這個姿勢很美吧~~哈哈 看看ENRICH慢跑鞋的外觀~

IMAG0995 - 複本

這個建是傳說中的三層鞋墊!!!! 三層鞋墊的特色就是~當你逛了一天後~腳浮腫了 就可以隨意抽出一層鞋墊讓腳的鞋內空間變大~也相對變得舒服!

 

IMAG0996

三層鞋墊還有什麼作用呢!! 記得我們常常買鞋子都只能買比較大的那隻腳來採購鞋子~~

現在不用了!!我只要找到我小腳的那一雙穿得下~然後大腳的鞋子再抽出鞋墊就可以 讓我的小腳也能穿得舒適!!

IMAG0998

恩 看看 這三層鞋墊其實軟硬度都不同~~且聽說功能也都不同~~~

IMAG1000  

看看最上面這一層~~它有幾個特殊功能來跟大家介紹

腳前漲的弧度

足弓的弧度

後腳跟的保護

立馬拿出其他鞋子的鞋墊....最多就是足弓有支撐~其它好像沒有其他特殊的功能

 

重點備註:

媽咪穿了一天後的分享~~鞋子整體包覆性很好~~很舒服

但可能...因為不是本人去買的,所以穿到下午大拇指有點痛痛的,果然還是磨到腳了

建議如果你也是特殊腳型~~可以跑一趟門市~去現場看專業人士有什麼建議~可以讓你穿得更舒服

不過這雙鞋~還是獲得很多的好評價~~~

連我都去偷偷買一雙了><!哈哈   下次在帶媽咪到門市採購!

 

相關訊息請上:http://www.wangsing.com.tw/

可以找到更多資料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